花蓮鳳林鎮挑窗簾,選窗簾,買窗簾推薦


屬於室內裝修軟性建材的窗簾傢飾布,可以影響整個居家空間的風格。居家窗簾因為不同的材質、觸感、花色可以讓空間呈現截然不同的調性。

窗幅大小會影響窗簾的型式,大型觀景窗若兩邊開有對稱的小窗,建議可使用落地簾或百葉簾。羅馬簾和捲簾以桿子承載布料,較適合小窗。半窗設計的窗簾不宜用大印花案布印花或緹花紋若尺寸較大,較不適合半窗的設計

服務區域:花蓮
新城鄉秀林鄉吉安鄉壽豐鄉鳳林鎮光復鄉豐濱鄉瑞穗鄉萬榮鄉玉里鎮卓溪鄉富里鄉其他服務

花蓮鳳林鎮沐禾窗簾店, 花蓮鳳林鎮窗簾店推薦

花蓮鳳林鎮窗簾店推薦,沐禾窗簾 TEL:0972-000633 田小姐


花蓮鳳林鎮窗簾安裝推薦

依空間用途挑選合適的材質

客廳窗型通常為落地窗或長條型半窗,可選用雙層的對開或落地簾。衛浴空間可選擇防水的捲簾或百葉簾; 廚房使用防焰、不易沾染油煙的材質,較為安全也方便清理;睡寢空間則可選擇遮光效果佳的窗簾或搭配雙層簾,以增加舒眠效果。

花蓮鳳林鎮窗簾店推薦

有過敏問題建議選用平面簾

若有呼吸道問題或擔心塵,可選擇較為平面簡約、材質不易吸附灰塵的窗簾樣式,如羅馬簾或捲簾。

花蓮鳳林鎮窗簾店推薦

裝窗簾到底是要重功能還是重風格?

先達成功能再考慮風格,好的窗簾不僅能發揮遮阻光線的效果,還能在空間中擔任畫龍點睛的裝飾主角,營造出舒適的居家空間。 在選擇窗簾之前,先照自家的窗戶形式和整體風格去思考,像是落地窗就適合選用落地簾、百葉簾;半窗的設計則選用羅馬簾或捲簾,成為空間的裝飾焦點。

遮光、調節光線

白天透進柔和的光線;晚上能良好遮蔽屋內隱私,透光而不曝光.

隔音、隔熱調節聲量

窗簾的塗層具有隔音效果,外面不易聽見室內聲音,降低外面的吵雜聲,具有隔熱效果,可阻擋室外的熱空氣進入,且室內空氣不易流出.

花蓮鳳林鎮窗簾推薦

傳統M型軌道窗簾又稱勾針簾或滑桿簾,是台灣市場接受度最高的窗簾形式,每個窗摺與摺之間的間隔大約10~12公分,布料的寬度通常要窗框寬度的2倍以上,做出來的窗摺才會漂亮。

花蓮鳳林鎮沐禾家飾窗簾特色

提供花蓮鳳林鎮窗簾設計, 窗簾施工 價格合理, 品質保證, 沐禾除了提供專業的 窗簾施工品質與窗簾安裝, 還特別收錄各式窗簾, 窗簾作工精緻。 專業窗簾, 傳統窗簾, 醫院隔簾, 舞台布幕, 紗發椅墊, 羅馬簾, 波浪簾, 蛇形簾, 柔沙簾, 天幕簾, 遮光, 防火布, 造型牆繃布(皮)...等,各式電動升降搖控窗簾 設計服務。

沐禾窗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