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任何空間,窗簾都無所不在, 花蓮窗簾安裝推薦 沐禾窗簾 0972-000633 田小姐


在裝設窗簾時,常使用「窗簾盒」搭配,窗簾盒主要用途為修飾軌道,以及遮蔽窗戶縫隙避免漏光。 設計窗簾盒時須注意留意深度,以免日後產生無法安裝的問題。

一般若裝設百葉簾、捲簾、或風琴簾時,建議預留10公分左右的空間深度;蛇形簾(S型簾)褶襬幅度較大,則需至少預留15公分以上深度; 若窗簾為複層,則窗簾盒預留空間就要再加深,像雙層蛇形簾需至少需25~30公分。

設計源於生活,細節成就品質 花蓮窗簾選購 0972-000633 田小姐


花蓮窗簾安裝

依空間用途挑選合適的材質

客廳窗型通常為落地窗或長條型半窗,可選用雙層的對開或落地簾。

花蓮裝窗簾

依遮光和裝飾效果選擇不同材質的窗簾

有垂墜效果的布料較適合作落地簾,輕柔的紗質不適合作羅馬簾或捲簾。

花蓮安裝窗簾

安裝窗簾前必須確認自家窗戶適合哪一種型式的窗簾,以及喜歡的布料是否適合該種形式窗簾的裝設

在選擇窗簾之前,請依照自家的窗戶形式和整體風格去思考,像是落地窗就適合選用落地簾、百葉簾;半窗的設計則選用羅馬簾或捲簾,成為空間的裝飾焦點。

由於台灣日曬強烈,純蠶絲的布料應避免用於西曬或長時間陽光曝曬的窗面,最好在背後再加上一層遮光布。

服務區域:花蓮
新城鄉秀林鄉吉安鄉壽豐鄉鳳林鎮光復鄉豐濱鄉瑞穗鄉萬榮鄉玉里鎮卓溪鄉富里鄉其他服務

花蓮地區窗簾安裝、買窗簾、窗簾訂作、做窗簾 0972-000633 田小姐
窗簾安裝服務流程:
1. 來電預約:歡迎來電詢問需求項目,預約免費丈量,我們將提供您完整的服務。
2. 到府丈量:專業人員免費到府丈量並詳細尺寸紀錄,現場與您溝通討論。
3. 挑選色樣:挑選色樣-我們的店面有完整多樣化的樣本,及專業諮詢挑選樣式。
4. 簽約付訂:確認製作樣式和尺寸後,與客戶簽訂下單需付三成頭期款。
5. 五~七天製作:訂單確認後,我們即刻下單安排施工時間。
6. 精緻施工:本公司專業品質施工團隊到府進行現場施工。
7. 完工驗收:客戶驗收完成後請交付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