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傳統窗簾,布簾,紗簾挑選 沐禾窗簾 0972-000633 田小姐

基隆傳統窗簾,布簾,紗簾挑選 沐禾窗簾 0972-000633 田小姐


是最常見的窗簾種類,其耐用性及高,除功能上的實用,依透光性可分成單層與雙層;雙層窗簾搭以紗簾及遮光簾,不但能有效遮蔽強光也保有一定的隱密性。
服務區域:基隆金山萬里
仁愛區信義區中正區中山區安樂區暖暖區七堵區其他服務

基隆M形窗簾

傳統窗簾   傳統M型軌道窗簾

傳統M型軌道窗簾又稱勾針簾或滑桿簾,是台灣市場接受度最高的窗簾形式,每個窗摺與摺之間的間隔大約10~12公分,布料的寬度通常要窗框寬度的2倍以上,做出來的窗摺才會漂亮。

基隆蛇形簾

蛇形簾   S型簾

蛇形簾可以算是一般傳統軌道簾的進化版,看來大器的蛇形簾,因為要強調其波浪度,所以布料需增加到窗框的2.5倍以上,而且窗摺與窗摺之間的間隔比傳統式窗簾來得更密,大約為6~8公分。

基隆窗簾安裝,提供居家環境、餐廳、飯店旅館、公司行號、商業空間、娛樂場所.裝潢窗簾,安裝窗簾 TEL:0972-000633 田小姐

基隆窗簾安裝推薦